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马嘉祺做梦素材】|女朋友的生理期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禁止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我回来了”马嘉祺回家后却发现今天的小姑娘没有迫不及待的扑进他怀里

相反,倒是十分安静

“在睡觉吗”马嘉祺轻轻推开了卧室的门,就看见你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缩成了一个小团

马嘉祺拨开你凌乱的头发,他发现你面色有些苍白

“怎么了宝贝,”他的大手贴上了你的额头“没有发烧啊,是不是哪不舒服?”

“肚子疼”你委屈巴巴的挤出几个字

“生理期提前了?”马嘉祺的声音温柔的能挤出水

“嗯”你有气无力的回答

“那等我一下,我去给你烧点热水先灌个热水袋,等下给你煮姜茶”

“我…”

不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马嘉祺就抢先说,“拒绝无效”

······

你十分合理且自信的怀疑马嘉祺放了整整一颗姜

那味道,真是绝了

“我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疼,我还能忍忍”

“那也行,让我细数一下马太太最近都吃了什么啊,昨天好像吃了半盒冰激凌,前天吃了好几块西瓜,大前天…”

“你凶我马嘉祺”

“我怎么凶你了?”马嘉祺有些哭笑不得

“你…你不对我笑了你就是凶我”

“行,那我笑着和你细数…”

“好嘛好嘛,我喝,喝还不行吗。”你接过马嘉祺手中的碗

“这才对嘛”马嘉祺盯着你喝完,又帮你掖了掖被子,“好了,我去给某位可怜的人做饭了,你先躺会,一会饭好了我喊你。”

······

嫁给了马嘉祺就好像嫁给了幸福

很庆幸选择了马嘉祺

很庆幸马嘉祺同时也选择了你

永远臣服于马嘉祺的温柔


评论(2)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