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严浩翔做梦素材】| 热评风波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


“怎么了?”严浩翔从卧室换完衣服出来对你说

刚回家的时候他就注意到小孩的情绪不太对

他走到你面前蹲下,和窝在沙发上小小一团的你平视

“没什么”

“还有什么是不能和我说的?”

“其实真的也没什么,就是...”你把手机调到那个页面给他看,“就是看到这些有点不开心”

严浩翔简略的看了一下,大概明白了

起因是你发了一则评论,是你从别的地方看到的文案

你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那么多人看到,被顶上了热评

然后,问题就出现了

有很多“完美主义者”开始指出你文案里的错误

你也觉得自己挺矫情的,不过是人家指出了你的不严谨,虽说有些语言看起来并不是很舒服,但是就是挺郁闷的

“我也只是发表了一下自己的观点,我也没想到”你小声的和严浩翔解释,“你说,我是不是有点矫情了”

严浩翔揉了揉你的脑袋

“傻不傻,被人欺负了还说自己矫情,和我拌嘴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想呢”

“不是...我...”

“好了,哪是你矫情,分明是他们抬杠,不许胡思乱想,我严浩翔看上的人怎么能受这种委屈。”

严浩翔拿出自己的手机,登了小号,开始帮你那些跟你抬杠的人怼回去

顺便拿走了你的手机,说是避免你看到那些评论再糟心

第二天,你拿回了自己的手机,看到消息显示,您的特别关注发了微博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和大家分享一件我今天看见的事,是一个热评,一个有好多互联网俗称‘杠精’在下面评论的热评,我不知道别人分享一下自己的观点有什么问题,如果你觉得不对我认为你可以说说你自己的看法,而不是选择言辞犀利的指出你所认为的错误,去教育别人。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互联网是一个发表观点和交流的地方,不是任何人的课堂,我觉得没有人有资格去随意的批判其他人的观点,站在道德的最高点去教育其他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所以,我恳请大家下一次在发表言论前三思而行,换位思考,谢谢”

你又往下翻了评论区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当然,其中的观点并不包括一些三观不正的言论,请大家理解“


这就是严浩翔,一个有时候会和你撒娇讨要亲亲的严浩翔

一个让你以为他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

其实,在他眼里,你才是那个需要保护的孩子

那个永远也不用长大、他会用一生去宠爱的小孩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