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马嘉祺做梦素材】|早起的一天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周末,再适合睡懒觉不过了

尤其是昨天晚上两个人都熬了夜

但是吧,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到7点就醒了

就是那种,眼皮很沉重,但是大脑异常清醒

你又默默躺了将近半个小时,试图让自己重新入睡

可惜失败了

反正在床上躺着也没什么意思,你看了看身边睡得正香的马嘉祺,起身走出了卧室,还不忘悄悄把门带上

嗯,做点什么呢…

既然都早起了,那就去楼下买份早餐吧

于是,你小心翼翼的去客卧的卫生间洗漱,又轻轻的换好了衣服,悄悄地出了门,生怕吵醒了马嘉祺

好不容易没有工作了,先让他好好休息吧

买完早餐到家还不到八点

嘶…这早餐放时间长了就凉了,就不好吃了啊

这怎么办

“我这是为了你好,”你小声嘀咕着

也不知道马老师有没有起床气,因为平时向来都是他喊你起床

而你,无一例外的会把马嘉祺dia起来告诉他别吵

你悄悄推开卧室的门,径直走向了马嘉祺

然后,你压在了他身上

“起床了马老师”

“嗯?”

“起床啦,再不起来早饭就凉了”

“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马嘉祺揉了揉眼睛,顺便把人捞自己怀里

“因为我听见了楼下早餐店的召唤,他在喊’马嘉祺,快起床,吃早饭了‘你听见了吗”

“听见了”马嘉祺笑了笑

“不睡了,难得我的小懒猪能早起一次,还买了早饭,这必须要捧场,我去洗漱准备吃饭”

“好的马先生,请你不要让你的早餐久等哦”

“知道了马太太”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