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张真源做梦素材】|同居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你和张真源同居了

他非常突然非常草率的就提出了同居

你也馋他身子很久了,你也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了,于是就同意了

但是你看着这个准备的非常充分的房子,大胆且合理的推断出这绝对是蓄谋已久

至于为什么同居呢

是这样的

作为一个网瘾少女,熬夜打游戏到后半夜两三点都是常态

而熬夜的后果呢自然是第二天睡不醒起不来

暂且不说翘了几节早八,就连和张真源的约会也迟到了好几次

张真源老干部想帮你改掉这一恶习,但是由于住宿舍,他没办法看着你

也不是没想过别的办法

就比如,他送了你一个运动手环

既能检测你的睡眠,同时还能看你的运动情况

为了监督你,小张张就把蓝牙连在了自己的手机上

可你压根没把这东西当一回事,心想着,“他在男寝,我在女寝,相聚这么远,那蓝牙肯定早就连不上了,哪还能反应什么数据啊”

“TIMI”动听的声音从你手机里传来,美好的夜晚生活才刚刚开始

果然不出以外,又是后半夜才睡

再然后啊,再然后就是张真源拉着你出来同居了

美其名曰“监督你睡觉”

到了晚上,九点刚过,小张张就毫不留情的把你手机从手上抽走了

“哎哎哎,我这把没打完呢小张张”

“该睡觉了”

“真源~你最好了~让我把这把打完啊,要不然会被骂的,你就忍心看你女朋友被骂”

果不其然,张真源就吃你撒娇这套

你成功推掉对面水晶,刚想着偷偷摸摸的再来一局,就听见小张张咳了一声

抬头发现,好家伙这是一直盯着你呢

“给我吧”小张张向你伸出了手

没办法,你也只能不情不愿的交出了手机

“又不是生离死别的,”张真源被你那一副委屈的模样逗笑了,“明天早上就还你了”

“你好好休息,等到明天早上妈妈就去接你,宝贝不怕”你又戏精上身的假装抹了抹眼泪

“好了别贫了,乖乖睡觉”

熄了灯,整个房间一片黑暗

你躺在小张张怀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初步判断,应该是睡着了”你心想

“小张张”你轻轻喊他

没有动静

于是你轻轻拿开他搂着你的手,努力去够手机

“乖乖,你干嘛呢”

“啊,啊你没睡啊,啊我啊”

“你在我旁边翻来覆去的我怎么睡得着”

“那我喊你你怎么不理我,我不管,你不理我就是你的错”

“嗯我的错,那你能告诉我你在干什么吗”

“我,我睡不着起来坐会儿不行吗”

“好了,你想干什么我还能不知道,躺下睡吧”

“可是我真的睡不着哎”你躺下,又翻了个身和小张张面对面说

“乖乖,你什么时候能睡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要是再在我怀里拱来拱去的你真的就不用睡了”

“我睡着了张真源你别和我说话了”

张真源笑着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晚安乖乖,我爱你”

评论(3)

热度(6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