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春山

单纯写文 不磕cp
可定制 请私信
B站@屋顶橙子味-DCX
感谢支持 为爱发电
【注:不接文轩、文鑫及博君一肖,
雷/嘴过丁程鑫的别来】

【张真源做梦素材】| 520

⭕一个小甜饼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你抄我的
🈲二改二传抄袭商用,感谢支持


小张张出外务了,就我一个人在家

他有外务其实我挺高兴的,因为我毕竟也是他的粉丝嘛,更何况作为他的女朋友我也有钱花了要支持他的工作

但是这回情况不一样了,马上就是520了,他还没回来

“乖乖,我这次的520可能赶不回去了,导演那天给我加了一场戏”

“没关系啊,你好好赚钱吧,我一个人可以的,等你回来哦”

“抱歉啊乖乖,我爱你”

“爱你爱你”

挂了视频的你脸上的笑容一下就褪去了,你呆呆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你突然有了想法

19日晚上收拾好了行李又悄悄的用自己的卡买了飞机票,生怕这个惊喜会被张真源发现

20日下午成功抵达张真源拍戏的地点

“小张张你在干嘛啊”你给他发消息

“在化妆呢,马上就有我的戏了”

“哦,想我了没”

“当然想了,今天他们好多人都有家属来探班了”

“哈哈哈哈你这是在暗示我去吗”

“我没有那个意思的乖乖,你在家里好好呆着就行,天气也越来越热了来回跑多累多麻烦,我可不想累到我家乖乖”

“嘿嘿嘿你好会喔,忘了说了,我今天有给你准备一个惊喜哦,记得查收”

“这么好啊,是什么啊”

“不能说哦,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你退出了聊天框,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都说出去了

虽然张真源刚刚来拍戏时就和你报备了他的酒店信息,但是你没有他的房卡啊

所以你就只好在他房间门口等他回来

这一路波折实在是太累了,你坐在拉杆箱靠着他的房门就睡着了

所以当张真源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小姑娘睡得正香

“起来了乖乖,进去睡好不好”张真源轻轻把你喊醒

“嗯,你回来了啊,520快乐啊小张张,我爱你”你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对她说

“我也爱你,”张真源把你抱到房间里躺好,哄着你又睡了

当然,被塞了一天狗粮的小张张还不忘了发微博炫耀一下

“时代少年团-张真源:我家小姑娘给我准备的520惊喜

                                    [图片]”

图片里你的小手静静的躺在他的手心里,两个人无名指上的对戒清晰可见

全网单身狗哀嚎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昼春山 | Powered by LOFTER